资产设备管理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上报2018年仪器设备政府采购计划调整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接省教育厅紧急通知,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近期可以调整一次,由于此项工作不是每年的常态化工作,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采购需求,认真梳理2018年政府采购计划,在此基础上填报采购计划调整情况。

根据财政厅要求,政府采购实行“陕西省政府采购综合管理平台”备案制,严格执行“无预算不采购”,预算一经批复下达,不再进行调整。未编制政府采购计划,省财政一律不审批办理相关业务。



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单位认真填报本单位2018年仪器设备政府采购计划表(附表),并于2018625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将计划表加盖单位公章:太白校区报送至行政楼4层设备采购科,长安校区报送至教学7号楼520,并将电子版发送至469456396@qq.com



所上报项目要求必须于2018年底前执行;未上报的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一律不予采购。



联系人:薛利娟



联系电话:88302974



附表:2018年仪器设备采购计划表.xlsx                  



资产设备管理处



2018622




首页 | 单位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