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管理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内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采购服务信息化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让信息多跑路,让老师少跑路”,我校建设了“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采购审批-采购实施-合同签署-采购验收的“一站式”服务。该系统已于2021年4月1日正式试运行,负责学校所有3万元及以上采购项目的业务办理,原OA 审批流程不再使用,网站登录网址为:http://cgxt.nwu.edu.cn。

校内各单位可通过校园网首页右上角信息门户登陆后,选择应用中心-在管理系统栏目选择登录采购管理系统。或者通过西北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网站首页“采购管理”登录,请使用谷歌、火狐或者微软浏览器登陆。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站首页:

信息门户登录方式:

采招办网站登录方式:

手机登录方式:


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首页 | 单位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