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管理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风采

为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支部成员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0日上午,财务资产部党支部与采招与实验联合党支部赴蓝田县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明道路”主题党日活动。

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位于西安市蓝田县葛牌镇,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根据地。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三大展厅。展厅记录了红二十五军实施战略转移、建立革命根据地的经过以及西征陕甘宁配合中央红军北上的历史,以及徐海东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如铁的革命信念,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参观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历史丰富厚重,要积极学习党的历史,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首页 | 单位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