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管理处

国资实验联合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11月4日下午,国资实验联合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路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支部书记尹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内容。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与会党员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和荣获联合国“粮食英雄”称号的中国人李志方在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一起重温厚重的抗美援朝历史,进一步陶冶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操;通过“粮食英雄”李志方的感人事迹,教育党员同志珍惜粮食的来之不易,向李志方同志抗疫期间敢为人先、奋勇拼搏的精神学习。

 

 

首页 | 单位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12